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月份虱目魚文化節活動
2010/12/19 18:14:37瀏覽417|回應0|推薦6

 這個是在12月5日的星期天活動,

我爺爺在前一天晚上提議說還想要再去玩,

於是爺爺與我又再度坐捷運和客運接駁車到那邊...

首先先坐捷運到橋頭火車站,再轉搭免費客運接駁車到彌陀鄉

  

                                      這是火車站裡的圖畫

 

在等待接駁車之餘,我跑到車站裡拍了些懷舊照片和商品

  

 

 

好多手印喔...

 

  

                    接著等了30分鐘終於等到接駁車來帶我們去目的地了~

到了彌陀鄉後,我們就先坐文化列車(J寶接駁車)到漯底山

導遊們帶大家看第一個泥火山冒冷泡的畫面(溫度是冰的哦!)

可是我卻忘記帶回來保養皮膚了~哈哈

 
再來到第二個區域-防空洞與兵營
 
 
 

 

再來就是山下的風景,但是天氣霧濛濛拍得效果並不是很好>''<

 

最後一個區域-泥火山的形成

好壯觀阿...

   

  

  

逛完一圈之後,回到原處,繼續往下一個地點邁進

下一個行程是坐牛車 

 

真替這些牛牛感到不捨,因為我看到牛牛肚子好像很餓,

而且還流出許多汗,最重要的是牛如果走不太動,

負責拉牛車的人還拿著棍子一直打牠的屁股>''<

說到這裡總覺得牛的命運怎那麼坎坷阿!好殘忍喔~

坐完牛車之後,到了中午時刻,

而我們就在現場買了30元炸豆腐和30元虱目魚羹

 

實在是太好吃了,

吃完之後爺爺再去買100元便宜又多料的魚羹當晚餐吃。

吃飯區旁邊的漂亮蓮花與金魚..

 

在等待買坐遊蜓票之餘,欣賞舞台上的表演和拍船隻照

看著大家賣力的演出,給了他們95分的分數

剩下的5分是他們要進步的空間~就是在場觀眾的熱情

  

等了一小時半之後終於買到票,

很高興的上了這艘坐滿好幾人的遊蜓了,

進去之後我拉著爺爺待在有冷氣的船廂室,順便拍了海邊風景照

  

  

  

坐完快樂遊蜓之後,

最後再坐接駁車回到橋頭火車站,

趕在下午4點半之前去橋頭鄉看波斯菊花園。

 

中途巧遇一隻哈士奇,趁牠伸出舌頭時候

趕快拍下牠的美照...

 

最終的終點站-虱目魚丸,

在小吃街上買了幾公斤的魚丸、涼糕和烤小卷之後

手拿著許多戰利品就高高興興坐捷運回家了!

  

 

免不了最後也來一首張惠妹-快樂暢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j91131&aid=471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