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傻的女人(修改版)
2010/12/19 14:48:35瀏覽349|回應0|推薦6

 

太傻的女人

詞:  Sandy

睜開著眼閉上著眼滿滿都是你和她的照片

過多的藉口過多的欺騙

總是糾纏我的心

我是個容易受傷的女人   相信愚蠢的愛情

也是個容易受騙的女人    相信謊話的愛情

 多年被利用的我始終不知情

我還是依然愛著你

傻傻的信任你    明知你已經不再愛我

我還是依然喜歡你

沒有任何理由拒絕你   只恨我自己太傻   相信你的承諾

只要你願意再回到我身邊     我會永遠照顧你

只要你願意再回到我身邊     我會永遠守護你

 @  睜開著眼閉上著眼就想起你和她的影片

 再多的藉口  再多的欺騙  總是糾纏我的心

我是個容易受傷的女人  相信童話的愛情

也是個容易受騙的女人  相信幸福的愛情

多年被利用的我始終不知情

  我還是依然愛著你

    傻傻的信任你  只恨我自己太傻

    明知你已經不再愛我

                                                        我還是依然喜歡你

                                      沒有理由拒絕你  只恨我自己太傻

    決定相信你的承諾

只要你願意再回到我身邊  我會永遠照顧你

                      *  只要你願意再回到我身邊  我會永遠守護你

大家看完後,如有更好的建議或改進可直接回覆在版上。

本歌詞為自創,請不要拷貝仿製,違者必究!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