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悄悄話-有些人吶
2008/07/02 13:01:17瀏覽248|回應0|推薦11

在你的生命中,有些人是這樣的:他們的存在,曾經對你很重要,但在某

天,你停下腳步,卻發現他們已經離你很遠了。

曾經對我很重要的你們,你們的漸行漸遠,曾令我非常痛

 

心‧‧‧‧‧‧‧。前幾日閒逛至朋友的部落格,發現你們仍保持聯

絡,此時我心想:對我而言,或許有些人是這樣子的,曾經極為要好,卻

在新的人事物介入後,變得疏遠、變得陌生。縱使當下令我十分難過,

但事過境遷以,尚能安然地面對你們,不帶多餘的情緒,僅是面對故

友。

但是,你永遠無法刪除一個事實─那就是他們曾經對你很重要。?

 此時,你會感到無比的空虛、無比的寂寞,還有,無比的心痛。而在試 

圖挽回卻失敗後,你會裝作無所謂地放手,然後刪除你們之間所有的紀

錄。

那,你們呢

                                                 

 

 

作者:AmberLin

 本文由   自由時報   刊登

                                              2008年6月1日(日)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j91131&aid=2006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