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厭男集中營-他為什麼交不到女朋友?
2008/04/10 19:07:23瀏覽403|回應1|推薦7

他擁有女人所想要的三高條件。

學歷高,台大醫學系畢業;

身材高,擁有188公分;

薪水高,任職某知名醫院,年薪高達兩百萬。

照理說,就算沒有女生排隊搶著當他女朋友的行情,

至少也要有一兩個女生喜歡他才對,

可是,不但一個都沒有,他還交不到女朋友。

常常聽他在抱怨單身了好久,都沒有女朋友,

要大家多幫他介紹好女生等等;

一開始大家很踴躍地幫他介紹,

但最後介紹人總是會氣到抓狂,

這個男生根本眼睛長在頭頂上100吋,

而且毫無自知之明。

他雖然擁有三高,但其實外表卻不盡理想,

有188的身高卻也擁有破百公斤的身材,

卻要求女人必須擁有超過165公分、50公斤以下的高挑纖細身材,

但胸部一定要大於C罩杯,這樣跟他的「高壯、健美」才能搭配。

他的長相屬於恐龍時代的產物,明明不是言承旭,

卻要求女生有像志玲姐姐般的天使臉孔;

自己臉上滿臉痘花,卻要求女生膚質要像白煮蛋一樣白皙滑嫩。

這也就算了,至少他有錢,應該也有幾個漂亮的撈金女願意接受才對,

問題是,他卻又有無與倫比的摳門個性!

大把大把的鈔票花在自己的車子、衣服、鞋子都沒問題,

但要叫他把錢掏出來多付女生的咖啡錢,

卻像要他的命一樣。

有一次我幫他介紹一個美麗又知性的女生,

約出來吃飯,餐也吃完了,

話也聊完了,

到了該付帳且讓他們兩個私下決定要不要續攤的地步了,

女方裝著樣子把錢包掏出來了,

這個三高南不但沒任何表示,

最後居然對著女生說了很誇張的話:

「妳要多付一百二十二塊喔,因為那個甜點是妳吃的。」

我的天哪,當時我這介紹人根本想要找個洞鑽下去,

真是無顏面對我的女性友人。

最後我匆匆抓了帳單全部付清,

草草結束了這尷尬至極的場面。

事後,這個三高男竟還膽敢跟我要那位女性友人的電話,

並且還一臉興高采烈地說,

他總算遇到配得上他的女人了!

我冷冷地拒絕了他,

告訴他對方對他一點興趣都沒有,

然後很快樂地欣賞他不敢置信的愚蠢表情。

這種三高男,想要找到女朋友,

根本是比登天還難!

2008年3月28日(五)

作者:  章語

本文由   自由時報   刊登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j91131&aid=1771276

 回應文章

王語焉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太有意思了
2008/04/23 11:00
我遇過這種人,真不知道怎麼說他!
真是:恨不早見本文!
吐臭得淋漓盡致,
真是大快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