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浮世男女-想喝咖啡
2008/04/10 18:33:28瀏覽211|回應0|推薦2

「你今天為什麼喝咖啡呢?」女人訝異的問。

「沒有啦!以前我就常喝了。」男人漫不經心的回答。

「那平常怎麼都沒有看到你在喝呢?」女人再問他。

「嗯......,對呀,我也好久沒喝了。」男人猶豫一下才說。

「你為什麼會突然想喝呢?」女人又問。

「沒有啊,只是有感覺想喝而已。」男人還是冷冷的回答。

「我覺得你這樣子怪怪的。」

「妳不要想太多啦!我很久沒喝了,今天只是剛好懷念起喝咖啡的味道。」

「是嗎?真的只是這樣?」女人滿臉懷疑。

「真的啦!不騙妳啦!」

「騙人!我才不信!你騙人!」女人的聲音越來越大。

「真的沒有騙妳,我騙妳幹麻?只不過是想喝咖啡而已,

我又沒做什麼事!妳不要拿著放大鏡來看事情,好不好?」

男人也開始有點不耐。

「你這樣說是什麼意思,你是說我大驚小怪,是嗎?我看是你自己

心裡有鬼!」女人更激烈的大聲反問著。

「哪有什麼鬼?妳不要疑神疑鬼的,好不好?」男人也吼了回去。

砰!大門發出震盪的迴音,這時,女人已經快步離開了房子。

過了一會兒,男人抬頭看了看緊閉的大門,

握起了放在茶几上還剩下半杯的咖啡,杯子還有餘溫,

濃烈的咖啡香也持續自杯中散發出來。

男人淺淺再喝一口,突然才想起來,剛剛忘了放糖。

 

2008年3月23日(日)

作者:  布拉克斯

本文來自  自由時報  刊登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j91131&aid=177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