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V欣賞]David Guetta的Titanium (ft. Sia)
2012/08/26 18:43:28瀏覽6316|回應0|推薦5
今天要介紹兩支有關超能力小孩的MV。首先是法國鬼才DJ David Guetta 的Titanium,由Sia演唱。劇情從一座混亂的學校開始,一位學生驚慌的逃出校外,卻開始遭到逮捕,很有電影魔女嘉莉的味道。周遭的人將他(她?)視為異類,逃回家也不行,於是展開「逃亡」之旅,最後結局如何,想必是大家把他(她?)逼瘋了。我個人覺得影像和歌聲很搭,走電子舞曲風格,充滿緊繃的節奏感,mv觀影人次也即將突破一億人次,目前已打進美國告示排前十大了,算是今年的hito歌。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tofish&aid=6769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