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V欣賞]Gotye - 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 (feat. Kimbra)
2012/06/24 09:40:36瀏覽910|回應0|推薦1

這首mv本來上個月就想介紹,不過這首歌實在太怪了,怪到不得不介紹他。我記得沒錯的話,Gotye是澳洲歌手,這首傷心的情歌算是民謠風。由於mv實在太特殊,目前mv點閱率已經逼近兩億六千萬次了,就Gotye本人站在那邊當人體塗鴉,後面Kimbra側面看他,似乎有話對他說,由於風格實在太怪了,而因此凸顯這首小品的音樂性,竟變得琅琅上口,而餘音繞樑。之前已經蟬聯好幾週告示牌冠軍,最近才被Carly Rae Jepsen的Call Me Maybe擠下,跟上次介紹的fun樂團一樣都是新人,三者最近輪流奪冠。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tofish&aid=657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