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條魚的生命(21):一場無聊到極點、愚蠢到極點的「躲貓貓」〈奇摩 2009/11/20〉搬家加註:整天躲貓貓,怪不得喜歡貓。
2009/07/26 21:19:02瀏覽256|回應0|推薦2

2011/0222/1330說明,此網址先前的《貞觀政要》【卷二‧求諫第四‧貞觀五年、貞觀六年】合併到前篇 《貞觀政要》【卷二‧求諫第四‧貞觀三年】。

【城邦舊網址改貼】
努爾哈赤大事記(5):侵奪撫順──「不戰而屈人之兵,是為上兵!」

【本文合併奇摩文章】
原標題:三條魚的生命(21):一場無聊到極點、愚蠢到極點的「躲貓貓」
〈奇摩貼文時間 2009/11/20 20:35〉

******************************

******************************

2009/11/18 11:44 昨天晚上又夢到類似的情境,

一個喜歡的女人,莫名其妙消失了,

三條魚就熊熊醒過來。

原來,過去的生命,一直重覆這種無聊到極點、愚蠢到極點的「躲貓貓」,

台灣佛教的智障、台灣佛教的神棍主導的「躲貓貓」。

我懂了,

怪不得那麼多人喜歡貓,

哈!

************************

三條魚的生命一直重覆奇怪的情節:我不小心、在特殊情境下說的話,就要被當成真理,其他人就要求三條魚將它兌現。

但是,對方的承諾呢?

沒有。

三條魚很奇怪的發現:大家都很技巧的不對三條魚做承諾,

卻不斷用各種方法欺騙三條魚的承諾。

真好笑,

當然是對“有承諾的人”,承諾才有作用,

對一個騙子,講什麼承諾?

三條魚不是台灣佛教的白癡,別對我說那種屁話!

不敢作承諾的人,說話像是放屁的人,

三條魚就會把你當成“屁”。

你需要對一個“屁”遵守承諾嗎?更不用說那根本不是承諾。

在三條魚的眼中,民進黨的謝長廷就是一個“屁”,

國民黨的邱鏡淳也是一個“屁”。 

三條魚這種奇怪的生命處境,

早就注意到了,不是今天才發現的,

生命中第一次對這種狀況感到“驚愕”,發生在大學畢業後的服役期間,

我先舉個例子吧,

假設你要去應徵一個工作,總要談些履歷什麼的、或是面談之類,

當你要談到“對這個工作未來的看法”,你要怎麼說、怎麼寫? 

你可以說「我只是來試試看的」、「我想來看看這個工作是在做什麼」?

你可以這樣說嗎?太好笑了吧!

如果台灣有任何一家比較大的公司接受這種“真誠的”說法,

麻煩台灣佛教的白癡向大家做個推薦!

你當然會說自己很努力〈不管你未來會不會努力、不管你未來不努力的原因是什麼〉,

你當然要對工作的遠景大加描繪,

三條魚不懂,這一類的描述和“承諾”有什麼狗屁關係?

同樣的,再舉個例吧,

一對男女在結婚以前,會有怎樣的對話?當然是說的很好聽嘛!

男人總不能告訴女人說:「我會愛你一輩子,假定,結婚以後,你不會一邊抽煙、一邊翹起二郎腿看電視。」 

他※的,誰知道她會變成一個齷齪污穢的女人?

自己變濫、還要對方永遠愛妳?

去死好了!

所有承諾,當然是雙方的、不是單方片面的,

這麼簡單的道理,台灣佛教的白癡不懂嗎?

好吧,該說說三條魚當兵的時候發生什麼事,

我在成功嶺受訓結束之前,被選到中壢的彈藥學校受訓,

然後,抽籤分發到中部地區,第一個到達的單位是彰化芬園的某個基地,

網路真好用,我就記得談過了,

剛剛在奇摩首頁的搜尋輸入「彰化芬園彈藥」,意外跳出兩篇三條魚的文章:

http://blog.udn.com/fishfishfish1967/1575044

http://blog.udn.com/fishfishfish1967/1945295

所以,第一篇文章說的很清楚,大家點進去看吧!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fishfish1967&aid=3164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