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條魚的生命(24):一場明星夢〈奇摩 2010/01/08〉搬家加註:「完美詮釋。」擅長擺pose、和只會擺pose的人。本系列完。
2009/07/30 22:45:03瀏覽388|回應0|推薦1

2011/0211/1530說明,此網址先前的《貞觀政要》【卷二‧納諫第五‧貞觀初──廬江王李瑗的美妾】〈下〉合併到〈上〉篇。

【城邦舊網址改貼】
台灣股市,可能很多人在自爽:『三條魚啊,你在萬寶投資競賽放空的股票被軋了,就不講話了,不用停損嗎?」(上)

【本文合併奇摩文章】
原標題:三條魚的生命(24):一場明星夢
〈奇摩貼文時間 2010/01/08 08:37〉

******************************

******************************

【0108/1745補充與更正】...........抱歉,三條魚對那些擅長擺pose的人,一點興趣也沒有。..........更正:不應該說「擅長擺pose的人」,應該說「只會擺pose的人」。〉

為什麼要更改?因為三條魚最喜歡觀看別人的pose。

不擅長擺pose的人,特別是政治人物,就像沒受過基本訓鍊的運動選手,回家去坐冷板凳吧!............大家應該都知道三條魚在說誰。

*****************************

〈早上7點40分,三條魚被摩托車的聲音吵起來。〉忽然想到剛剛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夢到三條魚變成芭雷舞星!

在觀眾的熱烈氣氛中,還聽到媒體廣播員在說:「完美詮釋。」

 

三條魚有個奇怪的印象,確實曾經有人想把我往那個方向推。

為什麼?

原因恐怕很驚悚。

三條魚直到今天還記得:國中時期超級喜歡柴可夫斯基的交響樂,

另外,在亞洲行的訓練課程中,就真的跳起來了,

那是角色扮演,三條魚變成崔苔菁。

 

真是他媽的夠了。

我一直以為那些事情只是開玩笑。

沒想到,

居然有人是認真的,

台灣佛教的神棍,未免太好笑了吧!

 

三條魚記得,還沒從睡夢中醒過來之前,

就忽然聯想到為什麼先前喜歡新聞主播郭惠妮、田燕呢,

其實,三條魚早就發現了:

因為她們試圖加入模特兒,而且,是輸家。

我還記得郭惠妮的模特兒照片,那種生硬的姿態,

田燕呢也好不到哪邊去,

還去唱了王菲什麼奇怪的歌。

三條魚先前早就發現,這種狀況對我來說反而是正面,

只是很難解釋自己為什麼有這種感覺。

更好笑的是那些神棍,一直想用某些算是成功的模特兒來色誘三條魚,

抱歉,三條魚對那些擅長擺pose的人,一點興趣也沒有。0108/1745更正:不應該說「擅長擺pose的人」,應該說「只會擺pose的人」。〉

為什麼三條魚會有這種奇怪的選擇?

忽然懂了,也忽然了解自己錯的有多離譜。

 

因為自己不斷地硬生生被神棍架在一個完全不喜歡的舞台上!

根本impossible

可是那些白癡級的神棍一點感覺也沒有,

他們只想要把你弄到某個位置上,

把問題解決掉,

至於你會怎樣,你喜不喜歡,根本不在他們的考慮範圍內!

三條魚用同樣的觀點看待「失敗的模特兒」,

就是三條魚先前會喜歡新聞主播郭惠妮、田燕呢這種人的原因!

 

而且,我深深感受到一件更重要的事,

她們失敗的原因,不在她們自己的身上,

就像三條魚過去很多次失敗的原因,也不在三條魚自己的身上,

真正的原因是那些神棍只想把問題解決掉,

她們隨便把你拱到一個位置上,

冷冷的看著你、隨便你能不能做得到。

支持你的人是這種態度,怎麼可能做得到?笑死人了。

麻煩去調查看看:這個社會成功的人,當初支持她們的人是用怎樣的態度。

 

為什麼三條魚錯得很離譜?

因為我用自己去衡量別人,不適合自己的位置、我就不想做,

我認為人應該擺在適合自己的位置上,

我認為勉強得來的東西只是短暫的,

我以為她們也一樣,

沒有想到她們本身、多麼嚮往那個光鮮亮麗的世界,

多麼喜歡那個虛偽到不行的世界。

特別是田燕呢。

我只能說,八字命理真的很準,自己去看吧。

 

然後,忽然又想到那些姓江的垃圾,

啟發國中的江泉,〈先前改名“江國中”、後來又改回來,為什麼啊?〉

在電視節目大言不慚的說:「保證沒有內線,都是研究結果。」

我聽你媽在放屁!

敢不敢和三條魚公平比一比?

兩個人關在交易室一個月,不接觸外界資訊,只用最簡單的交易軟體。

三條魚輸了,再也永遠不碰股市!

他輸了,就算了,以後少在電視騙人。

 

他當然不敢。

他也沒必要,分析師只是要賺錢,吹吹牛皮又何妨。

三條魚上到那個位置,能夠講的話,也差不到那哪邊去。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fishfish1967&aid=318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