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我是二二八受難者的家屬......................
2008/02/28 15:00:45瀏覽452|回應0|推薦3
  
如果我是二二八受難者的家屬,
 
我會想要什麼,怎樣才不叫做“消費”?
 
我想,我要的是真誠的歷史研究、以及真誠的道歉。
 
這幾年的民進黨政府,根本就是荒唐荒謬到無以復加,
 
教育部長是台大歷史系的教授,
 
可是,對於二二八的歷史事件,他們做過什麼真誠的研究嗎?
 
她們應該是對股票市場的研究比較有興趣吧?
 
坦白說,我曾經想從八字命理的角度,去探究二二八的受難者,
 
但是,前提當然是要有詳實歷史記載 、並且有明確的時間,
 
後來我放棄了,
 
因為中央圖書館和重慶南路的商店街,只有一堆狗屁資料,
 
這就是偉大的民進黨政府、偉大的教育部、偉大的台大歷史系,
 
共同創造出的偉大成果。
 
*******************************************************
 
我當然不是二二八受難者的家屬,
 
我的老爸是大陸退到台灣的老兵、一個小小的士官,
 
但是,一件奇怪的事情發生在我的身上,讓我具有受難者的心情,
 
很簡單,有人死了,
 
或許,死掉的還不只一個人,
 
那件事非常荒謬的牽扯到我的家庭,甚至賴到我的身上,
 
當時的我,只有國小一年級,
 
那是民國六十三年的事,隔年就是民國六十四年,蔣中正逝世。
 
我會這樣說,當然有“具體”的證據。
 
過去幾十年一環扣一環的荒謬生命,包括身邊莫名其妙有一堆行天宮的人,
 
我認為都和那件事有關,
 
這些事情的一部分,已經記載在我的部落格:
 
台灣佛教妖魔實錄一〈山佳、北投到五股〉,
 
 
台灣佛教妖魔實錄二〈施寄青八字評傳〉
 
 
根本的原因和證據,還沒談,找時間吧。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fishfish1967&aid=165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