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白合:從頭注定失敗的宮廷笑鬧劇【1】地獄倒楣鬼沈覆熊。
2023/11/24 19:56:03瀏覽102|回應0|推薦0
先看一篇文章吧2024藍白合有解了?沈富雄大膽預言「柯P最後的決定」。←滑鼠點入!沈覆熊也在節目中表示,「在11月15日至11月19日那個禮拜,我們急重症的外科醫生,會做一個最後50秒的決定,我的預測,柯文哲那時候做的決定,會大大的出乎你們意料之外」。

最後的結果有在任何正常人的意料之外嗎?打從看到沈覆熊這篇文章,三條魚就認定最後的結果不會有意外,因為沈覆熊的預測永遠不會準!這是因為沈覆熊的腦袋是林姓妖教的笨蛋搞出的豬腦,結果永遠和他講的相反,除非,他是信口開河的亂講。

有一段時間,三條魚和沈覆熊一樣,同樣是個地獄倒楣鬼,不管怎樣,最後都錯。這就是狗冥黨的畜牲拼命在股市和三條魚對做的根本原因,它們要證明現在的三條魚仍然是個地獄倒楣鬼,可是大家都看到,現在的地獄倒楣鬼是狗冥黨。

沈覆熊,其實,精準預測到一件事:在11月15日至11月19日那個禮拜,我們急重症的外科醫生,確實腦筋急轉彎,喪權辱國全面投降,問題是那不是最後的決定。所以,沈覆熊會通靈,但是以最後的結果來說,它仍然錯了,因為結果沒有跌破任何人的眼鏡,狗冥黨和冥眾黨各選各的。為什麼會在最後出現峰迴路轉的戲劇性變化,最後卻船過水無痕回歸原本的軌道,甚至雙方因此撕破臉,當然不能把責任推給地獄倒楣鬼沈覆熊,不能只是說〝歷史就是和沈覆熊開玩笑〞,藍白合這齣宮廷笑鬧劇,是我們了解台灣當代政治的重要課題。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fishfish1967&aid=180097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