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ute !
2010/03/04 16:57:04瀏覽457|回應0|推薦14

我們班有一個不錯的習慣

就是每一次要繳交任何東西時 , 都能在一兩天內交齊

有時甚至在規定第一天就全數交齊 , 常讓我感到驚喜 !

我很喜歡他們這樣的責任感

今天改學生聯絡簿上的小日記

看到一個孩子寫的內容與畫的圖

超可愛的 !

動作很傳神 (搔搔頭的憨模樣)

第三張圖的眼睛還誇張式的"凸"出來

而第四張圖臉紅吐舌頭的不好意思之神情

再再顯現出孩子的純真之情

....................................................

這個孩子也很可愛 !

日記中告訴我她腦袋空空不知道要寫什麼 ?

我回應她沒關係 , 老師也常腦袋空空

偶爾讓腦袋放空沒什麼不好

只要該動腦的時候有回神就好了

其實這孩子每一次的小日記都寫的很精采

並不會無故的偷懶

所以難得腦袋空空也沒什麼關係啦 !

.

PS : 我發現這兩個學生的字都沒好好寫 , 他們可能不知道老師會將他們的日記po在部落格上,所以結論 -- 任何時刻都小心盡好自己的本分,因為永遠不知道會有什麼事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1110&aid=3824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