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園遊會 , 忙 !
2008/12/25 17:24:46瀏覽550|回應0|推薦6

今天是聖誕節 !

我們學年也在今天辦了一個園遊會

之前 , 我一直跟學生說不要麻煩到爸媽

但 , 我發現不知道是學生太想要賺錢

頻頻在爸媽耳邊唸著這檔事

還是家長都是非常疼兒女的

總是盡心盡力想要多協助孩子

因此班上有許多家長付出好多

有煮一大桶紅茶的、送冰塊與紙杯的、訂乾冰的買氣水的、幫孩子整理一大箱一大箱義賣的

還有準備了糖果飲料以及一袋一袋蛋糕、餅乾、滷味的

然後還到現場來幫忙做生意 (有上班的媽媽還特地請假來幫忙)

.

坦白說

每次看到這些家長如此的付出

我都很感動 !

總是很希望孩子們也能深深的感受爸媽對他們的愛

因此 , 我都會跟孩子說別忘了謝謝爸爸媽媽

剛開始孩子們對於跟爸媽說謝謝都會有些害臊與彆扭

但慢慢的他們也習慣了

並瞭解爸媽那一份濃濃的愛

.

底下是今天園遊會的照片

* 來逛的學生好多 , 相片中那個可愛的媽咪是瑋瑋的媽媽

* 紘紘還很衛生的戴著塑膠手套呢 !

* 小嘉和權權很賣力的在喊賣著 !

* 這三個小帥哥是瑋瑋、小恩、瀚瀚 , 小恩還做了一個很棒的海報(是立體的) , 可惜沒完整照出來

* 這是權權的媽咪  , 桌上的一袋一袋的蛋糕、餅乾、滷味 , 都是她做的 , 辛苦她了 ! 旁邊的子愉努力的幫忙販賣 , 真抱歉沒完整拍到

* 紘紘的媽媽與妹妹也都來幫忙 , 他們這一組可賺了好多錢

* 那個留著劉海的可愛女孩是小靜 , 上午她的爸媽一一送來一大桶的紅茶與冰塊、紙杯的東西

* 這是教室內賣一些可愛玩偶的攤位 , 全由小美女們守著攤子

* 這一攤的東西也很多 , 小妘喊賣的可認真的呢 ! 聲音都快沙啞了 , 而甜甜的聆兒站在那兒 , 生意自然很不錯

.......................................................................................

底下是我幫學生捧場買的東西 , 很可愛呢 !

* 這是小信箱娃娃

* 這是小狗狗 , 掛在我同色系的皮包上

* 這是四隻蠟燭小熊 , 我準備送給朋友的

.....................................................................

一個下午就在紛亂中度過

原本我是打算他們在販賣時 , 我可以改改本子 , 以及寫寫部落格

但仍就跟著忙來忙去

忙著去捕貨 (買汽水) 、幫忙販賣小玩偶、到各攤位捧場 ........

很不好意思的是

我忙到沒到其他班級捧場

也沒好好跟這些到現場幫忙的家長們多說說話

真的謝謝您們了 !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1110&aid=250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