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順其自然,珍惜當下... 』
2010/07/18 00:29:43瀏覽273|回應0|推薦7


愛情雖然可以任性而為

但還是謹慎著點好

愛惜自己的羽毛,總比傷痕累累好


今日赫然發現

十多年前曾數次同桌共享晚宴之一的少東

上了頭條誹聞

嗯...... 總是難免的......事事多變

還好,姑娘我有自知之明

可談的 小心談,不該談的、咱們可碰不起

狗仔隊、世風日下,橫行無阻


我雖不是什麼名人

但遇過 與認識過的名人 倒也不少
 

『 愛 情 』一直是每個人除了金錢外

最嚮往與追求的 心 藥

能搞定它的,實在難上加難

放眼望去,很難聽得到美麗的童話故事

尤其是網路的出現

更益發顯得愛情的難以忠貞

一遇到挫折,越容易讓人想另覓良人

於是未來遲早『 婚 姻 』不再適合人類

意義已然變質


然女性同胞獨立自主的精神會越來越強

而男性同胞呢 ?

或許因少了一份繁衍下一代的親身體驗

韌性 的確會因此而比女性同胞來得遜色一些


若問我

對愛情有什麼看法

我也早已不知該如何看待了

一且只能說:順其自然,珍惜當下吧 .....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ylvia&aid=4236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