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我可能是外星人.... 』
2014/05/21 02:15:20瀏覽879|回應0|推薦5

『 我可能是外星人 .... 』

其實 ..... 整個宇宙無其大

浩瀚星河 行星有多少 

...... 怎麼可能只有地球人

而地球人什麼都俱足了

只剩什麼還沒開啓

那就是『 腦 袋 瓜 子 』

所以我們每日在看的新聞

就是無知的地球人在幹的事情

因為吵的事情是那麼的沒營養

枉費人類是靈長的動物


人類從不知腦波的奧妙

何謂心想事成?

那就是『 你想什麼就會得到什麼。 』

『 意 識 』 是一切能成就現狀的藍圖

而『 信 念 』 更是可被焠鍊的能力

強化 意識 及 信念 , 的確可以心想事成


地球人的紛擾與亂象

只因一開始的基礎教育就是錯誤

若是我們自小就去規劃與學習

人類行為科學、哲學、思想、意識的能量訓練 』

怎麼知道我們未來的演化 , 是否能因此而開啓用意念就能溝通的能力

然 , 我們地球人 , 卻把基礎教育僅僅架構在獲取及發展知識

國 英 數 史 地 物 化 ....

架構在如何因知識而賺錢、為物質而享受生活

逐漸地 , 因競爭而產生不斷追逐廝殺與毀滅的現狀

這就是人類自作孽的悲哀

這也是當今我們看到無知的地球人

一直在重復演進的事實


如果 我們從小就對人類的基礎教育

進行思想行為的導正 與 推進、演化的舉例實驗

教化人們:如果錯誤的思想行為

可能會引發的各種蝴蝶效應

讓人們懂得:愛、分享、不計較、不自私 .......

去架構一個往真、善、美的方向發展

去訓練意念上如何正面強化

我想:什麼叫『 阿凡達的世界 』

就可能會出現在地球上

所以要讓地球改變

只有推動基礎教育

提升人類的意識形態、及靈性價值

重新架構人類該學習的東西

這個推動教育改革的聲音

一直在我腦海裡 ........


而我是什麼人

我可能是外星人 .....

因為地球人 實在糟透了

我可以由你的起心動念

小則『 一句話 、一個眼神 』、大到一個『 制 度 』

都逃不過我的法眼 ........


Sylvia 思盈 2014.05.19 AM12 : 30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ylvia&aid=13494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