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關第一稻米蔬果生產合作社
2009/08/11 15:28:50瀏覽554|回應1|推薦2

  本社成立於西元2000,因應政府加入世界貿易組織直接衝擊農業,企圖提升台灣農業競爭力,改善早期農業生產方式,以利產業升級,保留台灣本土優農業生存空間。創設已來,一直深耕著自產自銷一貫化的作業方式,並落實農民種好米社場賣好米消費者買好米的精神。


  本社以推廣本土農業特色、署立台灣優質好米口碑為創社宗旨,主要業務為生產稻米及蔬果,以透過農民相互合作的機制,採集中管理及產銷一貫化的方式,保證稻米及蔬果的品質。


 
 近年來企業透過電子商務的無疆特性,不僅可衝破地域的藩籬、拓寬通路市場,也使交易變得更加具有互動性。本社企圖運用電子商務多樣化之功能,來追求創新
經營模式之農業,因此建立了此部落格,吸引消費者對國產米的目光,讓稻作農業以更豐富且有趣的方式和消費者見面,加深與消費者的互動。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trice&aid=3215394

 回應文章

~小米粒~
開張大吉
2009/09/01 13:19
恭禧喔~千呼萬喚始出來! 接下來就看你的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