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碎的回憶-25
2007/01/28 05:48:07瀏覽144|回應0|推薦0

你曾說過,

自己有一個非常喜歡的女孩,

因為留下些許的遺憾,

所以,至今仍是對他非常的痴戀與著迷,

也是因為這樣,

所以,如果再見到她,

你一定會奮不顧身的奔向她。

我想,身為同樣的立場,

我很明白你的心情...

在一方面了解你的心情,

一方面卻不知道該怎麼去處理自己同等的心情...

我可以很體貼的做你的解語花,

可是...卻像吞了滿腹的針,

有苦說不出,

卻仍是必須硬擠出笑容來,

如同你,

我也會這麼做的。

在當時,

我是這麼想著。

故事中的悲情女主角不都是這樣嗎?

但是身旁會有人默默的看在眼裡,

而我...再也沒人會知曉了...

我靜靜的退出,

在一旁默默的守候著,

最後的命運,

卻仍是遭受被驅逐,

終究,

還是放棄........?

到底是誰先放棄?

是放棄?是失望?還是是絕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tory&aid=69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