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碎的回憶-24
2007/01/28 05:40:44瀏覽162|回應0|推薦0

上天跟我開了一個好大的玩笑。

一個時間點的錯誤,

竟可以造成如此之大的傷害,

我不明白這究竟是幸福?

還是一場笑話......?

也許,當初的別離過於匆忙,

僅僅一封信的再見,

讓我們心中都徒留憾事...

也因此,對你總有未能說出的遺憾......

很想對你說些什麼,

或是做些什麼,

但是,卻連一點機會也沒有。

算不告而別嗎?

也許,我能理解你的懦弱,

就像當初,你猜出了我的不同,

即使已經大約知道,

卻久久不願面對,

非要與我詢問證實才願意去承認他,

雖是如此,但還是難以釋懷。

就像我深知,你比我年長,

愛情的道路不可能只有你一個人孤身前往而已...

每每聽你訴說著往事,

說著你帶我走過的路,

是以前的足跡時,

我也久久無法忘懷......

但,我又有什麼資格說些什麼呢?

畢竟,我對你而言算是什麼呢........?

你說你久久無法成眠,

腦海中總是徘徊著這一句,

卻總是用另一種傷害去填滿另一種傷害...

也許,我不是真的路痴,

只是不願意去記下,

那並不只屬於我們共同的氣息,

因為...那讓我覺得自己像是個硬要闖入的過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tory&aid=69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