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碎的回憶-22
2007/01/27 21:16:07瀏覽149|回應0|推薦0

你還記得嗎?

我說過,我們有許多主題曲,

當然,我們也有許多代表的電影,

當與你分離的時候,

剛好看見了「我的野蠻女友」,

彷彿也能了解女主角的痛,

我們互相的在螢幕內外舔舐著傷口,

無法癒合的傷口,

還未成痂,卻又裂開,

淚...無聲無息的流著,

最後...終於忍不住的失聲痛哭...

如果,我連你的最後一面都見不到,

那該如何?

我不想要帶著這樣的遺憾繼續生活著,

我想要在旁邊默默的鼓勵你、支持你,

成為你的精神支柱,

讓你不會感到孤單...

可是...你卻連這樣的機會,

都不肯給...

人生總有許多不圓滿,

也有許多的遺憾,

外表看似堅強的你,

其實最是脆弱...

你替我擋風遮雨了這些年,

卻不肯讓我陪你一起度過難關,

你卻是覺得給我添了許多的麻煩,

但是,我才覺得是我比較抱歉,

從頭到尾,你總是替我想著,

是我自己太傻,

感受不到你的體貼...

只會一味的哭泣、流淚...

卻絲毫一點幫助也沒有,

如果你的希望是我能夠幸福,

那麼,我的幸福就是希望你平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tory&aid=690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