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碎的回憶-20
2007/01/27 21:04:32瀏覽107|回應0|推薦0

不想給你太多的束縛,

不想造成你的困擾,

於是退而求其次的朋友,

難道有這麼的困難嗎?

你知道,要忘記一個人,

要花費多久的時間嗎?

你知道,等待可以是漫長無止盡的嗎?

我在我的網誌上面寫著對你的想念,

我並非可以同時喜歡兩個人,

只是,我知道我們永遠不可能,

在你給了我諸多的破滅希望...

只是,無論歲月如何的荏苒,

你始終在我的心中,

佔有一席之地,

一個永遠都無法被取代的地位,

還記得嗎?

我是如何的死心眼,

還記得嗎?

當初我是如何的負氣,

我努力的試著要愛上他,

可是,真的好難,

可是又不想讓你擔心,

於是,我將你偷偷的藏起來,

只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想你,

如果有天我們年老了,

在街上相遇了,

會不會點頭微笑,

會不會一同坐在公園裡訴說著從前的過往點滴,

笑著讓風將往事淡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tory&aid=690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