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碎的回憶-19
2007/01/27 20:55:41瀏覽140|回應0|推薦0

為什麼有些話,

你總是不肯告訴我,

一直到最後才一口氣對我說完,

而不讓我有機會對你說。

你真的很自私,

從來沒想過我也會心痛也會難過的嗎?

當你說不要再聯絡的時候,

我的淚水從未斷過,

只要一想到你,

整個就是心痛,

你讓我嘗到了心碎的滋味,

從來沒有過的心痛,

原來,這就是心痛、心碎的感覺...

你說...之前你為了要讓我離開你,

所以故意毀謗自己,

說自己的感覺很亂很糟,

甚至把自己說的很不堪,

一切都只是要與我保持距離,

可是這些只會讓我更加的為你心疼...

你不接我電話、不回我訊息,

從此消失在我的世界裡,

我甚至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你才會回頭。

難道,我們真的連朋友都做不成了嗎?

這一切,不正是如你所願了嗎?

既然這樣,

為什麼你又要離開呢...

聽不聽你的話,

到最後你都要離開,

那又為什麼告訴我一切的真相呢?

告訴我,其實你也喜歡我,

其實你也放不開我,

其實...最好我們都不要相遇是嗎?

我還記得那接近期末的考試,

我再也受不了的崩潰...

眼淚總是流個不停,

無心於考試,

也得了一場重感冒,

每天昏昏欲睡,

清醒著流淚,睡夢中也流淚,

朋友們眼見我的難過,

知道我們的經過,

生氣的大罵你的不該,

可是...我還是忘不了你,

還是想要替你辯解...

想要替你承受眾人的指責...

是呀...這結局...不是早就可以預見的到的嗎?

是我自己一如飛蛾一般的撲火,

尋求剎那的美麗。

做個聽話的人,

對你而言,

是對?是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tory&aid=690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