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碎的回憶-18
2007/01/27 20:45:55瀏覽158|回應0|推薦1

你說:

「聽見你有男友...恩...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感覺...

但是...不算用猜的...應該...有一段時間了吧!

記得一年多前,

有一次跟你開玩笑,你說如果你有了男友,

一定會馬上告訴我,

很多話,不是想說就說的出口的...

我應該要祝福妳,

也應為你高興...

不過我更該跟你說...對不起...

耽誤了你那麼多的日子,

其實,你可以很早就有男友的,

其實,你可以不要那麼寂寞,那麼無助,

在你遭遇困難的時候...

我覺得你就好像一只風箏,

而我就好像拿著線的手,

總是有一段距離,卻又牽著一條線,

現在,風來了,我想我應該放開手,

讓他隨風而去...

我覺得我真的很軟弱,也很壞...

其實我早就發現我的身體不是很好,

但是我不敢告訴任何人,包括你...

因為我知道生病的人,

或許會不受歡迎,

上次惠打電話給我,

說你真的很擔心我的病,

我覺得好感動,那種真心的關心,

真的讓我難以忘懷。

不過我不希望你難過...真的...

家裡已經好幾個人發病了,

每次看著家人難過、煩惱,

就覺得自己不該也讓大家擔心。

這一年來,我常常在想,

跟一個人在一起,

應該要想到未來,

如果有一天我倒下去了,

那另外一個人要怎麼辦?

你有想過嗎,

如果有一天,

你的另一半變成植物人,你會怎麼做?

(對不起,我沒有詛咒的意思)

如果對方一輩子都醒不來,

那你是不是要把你的青春都耗在那裡呢?

還是去追求自己的生活?

我想,兩樣都不是很好的抉擇,

最好的是一開始就不要在一起...

回家後,我久久不能忘記你燦爛的笑容,

我好羨慕妳,真的好羨慕...

但,這樣的我要怎麼給人幸福呢?

我一直記得你問我那句話:我們到底算什麼呢?

這句話,一直到現在,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還是不停的在我腦子裡迴響...

對呀,我到底把你當成什麼了...

我猜,他應該是一個很不錯的男生吧,

當你受到挫折、想哭的時候、遇到困難的時候,

都有一個人給你靠,

不像我,連自己都...

我想...我們就到此劃下句點了,好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tory&aid=690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