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碎的回憶-17
2007/01/27 20:32:04瀏覽235|回應0|推薦1

你發現到了,

我不再留連於BBS上,

不再像以前一樣,

幾乎沒日沒夜的掛在上面等你,

就像我說的,

你有一雙看透人心的眼睛,

於是...你漸漸的感受到了...

帶著刺探性的問起了我,

最不想回答你的問題。

你說:

「前天看見實驗室學姊的男友,

又高又撞又蠻帥的...

夢中見到妳也交了一個男友,

又高又帥又壯的喔~

從實招來吧,我可是猜的狠準的...」

面對你的疑問,

我呆了很久,

想起以前曾對你說過的玩笑話,

如果哪天,我真的交了,

絕對會第一個告訴你。

對不起,雖然是在負氣、賭氣,

但是,當事情發生的時候,

我卻不敢告訴你....

我不想欺騙你,

也不知道該如何啟齒,

這封信,我反反覆覆看了許多遍,

本來想等我真正走出你的影子後,

再告訴你。

沒想到...一切竟是那樣的措手不及,

你可以說我自私,

可,你又何嘗不是呢?

我也很想對你任性一回呀~

但是心裡卻充滿著濃濃的愧疚感與歉意...

其實,我們從沒在一起過,

我們之間到底是誰負誰呢?

終究,我還是回信給你,

一句堅定的語詞輕輕帶過,

證明你的猜測是對的。

心中忐忑不安的寄出了信,

卻害怕著你的回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tory&aid=69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