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碎的回憶-16
2007/01/27 20:23:46瀏覽144|回應0|推薦1

還記得我們的第一次分離的原因嗎?

與你相處的這些點滴,

我從沒忘過,

也不時的提醒著你,

其實,我一直在等你。

只是,礙於一些原因,

當下你從未曾告訴過我的原因,

於是你總是忽冷忽熱的拒絕我,

卻又偷偷的將我牽絆左右,

幾年了,反覆的下來,

大起大落的讓我無助又無力,

於是,想要試著如你所願的交個男友,

賭氣性質的要你知道,

我也是可以踏出那一步的,

我的世界也可以從此沒有你的一手遮天,

拒絕了身旁的追求,

轉而自己尋覓一個不認識、不熟悉的懷抱,

尋找一個與你南轅北轍的個體,

我真的累了...累到無力再去承受你給我的一切,

無力再去猜測你所有的心思,

我可以體諒你所有的一切,

可以用最寬容的心去包容著你,

可是,你為什麼仍要這樣的傷害著我呢?

為什麼總要將我往外推呢?

當我真正的去試著走進他的世界的時候,

其實...我仍放不開你...

但我仍努力的學習著,

沒有你的世界。

一切,

如你所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tory&aid=690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