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碎的回憶-15
2007/01/27 20:14:39瀏覽187|回應0|推薦0

又是老話一句了,

你還記得嗎?

那一天,跟家裡的人有點衝突,

那一直是我無法化開的爭執點,

我沒有詳細的對你訴說過,

偶爾輕描淡寫的帶過,

可是,我真的很難過...

難過的時候,開心的時候,

我都會想到你,

很想對你說說我心裡的感覺,

那天,忍不住的在BBS上寫了一封信給你,

告訴你,我有多難過多傷心。

一如往常的,寫了信給你後便下線了,

知道你這時候不可能會上線,

於是呆在電腦螢幕前,

開著網路遊戲想藉此麻痺自己的情緒,

手機的簡訊竟然響了起來。

那是一封令我永難忘懷的簡訊:

「你還好吧?…我不小心騎腳踏車經過你家附近,討杯水喝如何?

除了訝異,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當時的心情,

好想好想告訴你,

我好喜歡你,

勝過這世上的任何一個人!

好想抱著你,

躲進你的懷抱裡哭泣!

聞著你的氣息,

貼著你的體溫,

讓我知道,這世上還有一個人願意為我遮風避雨…。

但現實總是相反的。

我的自尊心不容許我在你的面前表現出脆弱的模樣,

儘管我的信中寫的是如何的斷腸…。

真的,小說的情節又再度的上演,

我的心又再度的受到煎熬,

既窩心又感動,

從來沒有一個人能夠這樣的,

讓我有這樣強烈的感受,

讓我覺得當女兒身是多麼的幸福,

天塌下來,還有你為我撐著。

我的心情好了許多,

縱使你沒多問,

我也沒說,

但是,這種感受,這是我一心追求的。

只可惜,

你無法與我一同完成他…。

撫摸著你的寶貝腳踏車,

詢問著有關他的種種,

讓我不禁想起,

陪你去衣蝶購買相關用具的情景,

也是段充滿甜蜜的回憶…。

你總是在我最無助的時候,

給予我溫暖與支持,

卻從不曾要求我什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tory&aid=690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