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碎的回憶-14
2007/01/26 23:38:43瀏覽149|回應0|推薦0

我的回憶是別人怎麼都搶不走的,

除非我得了老年癡呆症,

事實上,我開始嚴重的懷疑起自己,

好像提早犯病了....

除了電影院的外套,

還有一件事情,

是只有你,只有你,

才會做的喔~

現在想起來,嘴角都是上揚的甜!

我很任性,還記得嗎?

那天,你問我想吃什麼,

我很喜歡吃日本料理,

二話不多說,

你就帶我到了一家你覺得不錯的小店,

說是小店,真是不是看不起他們,

因為他們真的在小巷子裡面,

不太起眼,

之後,其實我也很想進去裡面回憶,

但是,對不起,我真的是路癡,

你帶我走的路,帶我去的地方,

我一個地方一個名字都記不起來,

這是不是一種離別的預告呢?

我們倆個都點了定食,

你呀,總是怕我吃不飽,

拼命的將飯往我碗裡堆,

之後與你吃飯你好像也是這樣,

從不嫌我吃的多,也不嫌我胖胖,

真是感激你呢!

雖然...我的食量在女生來說,

是有點小驚人啦~...

印象最深刻的是我的盤子裡有一條魚,

還記得嗎,我說過我很挑食,

我不太吃魚的,除了生魚片,還有白鯧、吻仔魚...外,

看的到頭的,我很少會動筷,

另外,也有一小小小小部分的原因,

是因為我很笨也不太會挑刺,又懶。

可是,你聽了我說的,

並沒有笑我,

當下,你將我的魚挪了過去,

並且幫我分好刺跟肉,

因為我不想看到頭,

所以你將魚頭放在自己的盤子裡,

還拿擺飾用的葉子,

將魚頭蓋住,不讓我瞧見。

我想,連我的家人都沒有做到這樣,

你真的是第一個,

你的溫柔體貼早已深深的打動了我,

今天這件事情,

只會讓我對你更加死心蹋地的,

不是嗎?

之後的我,

每當看見魚,

總是會想起你的溫柔。

不知道,

你身旁的她,

是不是也同樣的這麼幸運呢?

還是...這是我專屬的小小幸福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tory&aid=687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