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碎的回憶-13
2007/01/26 23:17:55瀏覽113|回應0|推薦2

你知道嗎?我現在的開頭...

就只能夠你知道嗎?你記得嗎?

明明知道你看不到,

也不想再讓你看到了,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想要對你說話啊!

你的確有透視眼,一眼就能將我看穿,

可是,卻總是在逃避著我,

總是將我往外推,

你告訴我,你曾有一個你忘不了的女孩,

你說,你後來遇見一個跟他十分相像的女孩,

於是,你們在一起了,

像是為了想要彌補什麼遺憾一樣,

你說,你的感情關係很糟、很亂。

但是,你所說的一切,

我真的都不在乎也不在意,

像是小說裏面的主人翁,

我願意等。

因為我能感受到你說的那些時,

那種痛苦,那種說不來的痛,

我都能夠深深的體會,

也能感同身受,

所以,我願意等。

那時候,聽見劉若英的我等你,

非常的有感觸,

但是,我等了你,可不止半年,

我沒有期限的一直等你,

你能夠明瞭我的感受嗎?

我們之間有太多首歌曲可以代表了,

你懂嗎?

你說你很努力的與我保持距離,

因為就算你跟我交往,

你也不會很專心,

在你複雜混亂的感情世界下,

對於第一次交男友的我,

是多麼的不公平!

你說你喜歡我,

但是,沒辦法給我承諾,

沒辦法跟我交往,

不想耽誤我,

可其實,你也放不開我呀!

但,在當時的我們,

主導權在你,

我只是個小小隨起舞的配角,

沒有資格也不後悔的配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tory&aid=687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