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碎的回憶-12
2007/01/26 23:05:34瀏覽169|回應0|推薦1

你記得嗎?

我們的第一部電影,

我還記得,你不喜歡看電影,

因為你覺得那是種浪費時間的表現,

那一次,為什麼你會答應我呢,

其實我也有點忘了...

我記得是在西門町附近的戲院吧,

那天我們不知道要看什麼電影,

依稀記得我們最後選擇了珍珠港,

其實你想看的是另外一部,

小孩子演的間諜片吧~

真可愛,可是最後又為什麼還是選擇了珍珠港呢,

我其實也記不太起來~

不過很緊張就是了,

因為這對我而言,

是一種幸福的感受呢!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這樣以為呢?

我是個身體不大好的小孩,

我媽老是說我是三寶身體,

既怕冷又怕熱的,

關於電影院這種場所,

我十分害怕冷氣很強,

畢竟我家那時候可還沒有冷氣這種東西呢,

臨時起意的電影,

我又沒多帶外套,

這還真是傷腦筋呢,

尤其這部影片可不是短短就解決的呀!

可是黑暗中的你,

像是看透了一切,

詢問我會不會冷,

將身上的外套脫下來給我穿,

哇~上天啊~我終於遇到了小說般的情節降臨啦!

尤其還是你呢!

真是幸運!

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啦,

我竟然連拉鏈都拉不起來,

黑暗中在那邊摸索了老半天,

真是丟死人了!

好險,影廳暗暗的,

你看不見我臉上的彩霞,

可是,我真的懷疑你,

是不是真的有透視眼啊,

這麼暗你也看的出來,

我在那邊拉拉鍊,

真是蠢死我了....

你好心的告訴我,

其實這拉鍊本來就不好拉,

所以幫我把拉鍊拉了上來,

又是一件小小的幸福,

這一刻,我一定要努力記起來,

不可以忘記!

你還記得嗎???

我沒忘記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tory&aid=687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