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碎的回憶-11
2007/01/24 23:51:18瀏覽134|回應0|推薦0

偷偷的告訴你,其實,我曾有一段時間不敢靠近你。

我想你可能忘記了吧,

在社團的某一個下午,

我們在一間空教室裏面開會,

我是負責茶水的,

而你,只要乖乖的坐在那邊,

跟大家一起開會就好囉~

那天我也忘了正確的細節了,

我拿著裝著飲料的杯子,

開玩笑的要從你頭上澆下去,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你突然好兇,

對我發了脾氣,也發了狠,

威脅我,如果我敢倒下去的話,就試試看,

對不起,我先前已經說過很多次了,

我是俗啊~所以我不敢倒...

而且事後我也不敢問你為什麼要那麼生氣,

是不是犯了你什麼樣的禁忌,

你還記得吧,

我說過,我在你面前總像個做錯事的小孩...

所以...不敢問...

這件事情深埋我心中好久喔~

也在我跟你之間劃下了一道小小的鴻溝...

雖然如此,但是,

我還是沒有放棄你。

傻瓜的堅持,

這就是愛嗎?

果然陷入愛裡,

是笨蛋+3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tory&aid=68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