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碎的回憶-9
2007/01/24 13:39:27瀏覽141|回應0|推薦2

你知道嗎?

其實你嘴巴不懂得說花言巧語,

但是,你的文筆卻非常的好,

不是花言巧語,

但是,卻是能夠打動我的心。

你寫的信,我沒辦法看太多遍,

因為每一次,都會讓我淚流滿面,

很多話,我不敢對身邊的人訴說 ,

我們之間的故事,僅有幾個好友知曉,

但是,我總是偷偷的保留了很多重要的部份。

什麼是重要的部份呢,

就是明知道這樣做是不對的,

你還是做了,還是說了,

我會替你保密的,

因為,我不想讓別人來指責你,

因為,我從來沒有指責過你,

別人,又有什麼資格去責怪你呢,

怪就只怪是我太傻了...

明明事實就在眼前,

但是我仍一相情願的相信你所說的每一句話,

還記得嗎?

我說過,因為你是我的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tory&aid=68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