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碎的回憶-6
2007/01/24 02:26:10瀏覽194|回應0|推薦3

我是個懶惰鬼,但是為了你,

我可以稍微變的勤勞一些。

想起來了嗎?

我們一起走過僅有的一次漫長的道路,

原諒我是個路痴,

因此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那條路的名稱,

有一首歌是這樣子說的,

忠孝東路走9遍,

雖然我們走的似乎不是忠孝東路,

也沒有走到9遍這樣可觀的數字,

但是,我們的確走了不少路,

忘記了那天是怎麼把你拐出來的,

但是重點是你終於出來啦~

你問我,累不累?

沉溺在幸福狀態的我,

當下的字典裡根本沒有這個字,

是甲骨文吧,我無法翻譯。

你對著我說,很少有女生願意走這麼久,

我心裡想著,那是因為跟不對人吧~

這可是一種小小的幸福呢~

現在想起來,

我想要重新走過,都沒辦法了...

幸福,果真還是要當下掌握才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tory&aid=679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