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碎的回憶-4
2007/01/24 02:14:34瀏覽231|回應0|推薦2

記不記得,那一年校園裡,社團擺攤,

各個攤位使出渾身解數招生,

我在我們的攤位上守著,

還記得那天十分的炎熱,

我和學長姊們輪流顧著攤位,

穿著我們的道服,

就算什麼都不會的我,

還是得裝裝樣子,這樣才會有笨笨的人願意上鉤~

那天,你剛下課,路過,聊天,

忽然,你注意到了我的腰帶鬆鬆的,

於是,你拉了我的腰帶,

將我拉到你的面前,

距離一下子那樣的近,

彷彿心跳聲你都聽的見,

怦然心動...喜歡你,

看著你認真沒有其他想法的幫我將腰帶拉緊打結放開,

認真的神情,讓我心慌意亂,

好險,你的頭是低的,

所以看不見我的臉頰紅通通,

我想,就算你瞧見了,

炎熱的天氣也是個很好的擋箭牌!

上天~我感謝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tory&aid=679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