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碎的回憶-2
2007/01/22 23:25:16瀏覽175|回應0|推薦2

了解到人生的無常,使盡力氣,丟開矜持,

就是要大聲的告訴你,我有多喜歡你!

可惜...我是膽小鬼...

但是我拼了吃奶的力氣,用盡了我的底限,

不斷的暗示你,我有多喜歡你,

我願意等你,直到你也喜歡上我。

年輕,天真的可以!

當時,怎麼會這麼的有勇氣呢?!

可惜,你的心裡、你的眼裡,

始終沒有我的存在,

你總是開玩笑的要我快點去交男友,

不要浪費青春。

我也賭氣的告訴你,

本小姐可不是沒有人追求的呢,

只是,我根本不喜歡他,

畢竟,死心眼的傢伙,

一旦心中有人,就再也看不見其他人的好,

你大可以盡量的嘲笑我,

但是,我還是不後悔你歡你,

一無反顧的,我就是喜歡你呀!!!

從沒想過,自己也會有人喜歡呢,

可惜~他們不是你。

可惜,你在我心中已經發了芽,生了根。

從此再也無法移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tory&aid=676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