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徵文─夏霏新書「一百個想你」 徵文活動
2008/05/08 12:06:18瀏覽617|回應1|推薦4

引用文章徵文》夏霏新書「一百個想你」 徵文活動

暱稱(id): 狂舞


我最喜歡這系列的第 16 ,因為 你曾對我說過同樣的話:那條牛仔褲不適合我,太寬鬆了,我應該要穿合身一點的,比較好看。

「一百個想你」的讀後感:

我有千萬個想你的理由,卻無法一一的告訴你,因為行動總是比我的思念更加快速。我們擁有著相同的思念,卻無法在相同的時間裡共同思念,於是,我們將思念暫停在共有的保留區,醒著的時候,以手機的電池格數見證我們的心;睡著的時候,以濃濃的愛戀注入彼此的夢裡,然後在你、在我的記憶裡,又加深一個更想你我的理由。

題目:[一百個想你接力]__很想你

___,口口告訴我,它很想你。

200805__

(內文.....)

刷刷鍋很想你。

噯,刷刷鍋告訴我,它很想你。

還記得我們初識的時候,每次見面你總是要帶我去吃刷刷鍋,還記得你家對面的那家刷刷鍋嗎?吃到我們都變成老顧客了,但他卻來不及見證我們的愛情,就這樣悄悄的隱去。後來,我們轉移戰場,另謀刷刷鍋。

那時的我對於刷刷鍋是滿腦子的疑惑,因為我並沒有特別喜愛。對於刷刷鍋的印象,是高中時候的小火鍋,當時,是第一次接觸,跟三五好友一起去品嚐,可是並沒有留下任何深刻的印象,唯一的感想是─好貴。記憶再往前推,是小時候到親戚家中吃飯,每次我去,他們總是煮上熱騰騰的火鍋款待我,偏偏我年紀小,不懂得品嚐,因此,總是任性的要他們拿出新東陽肉鬆給我配飯,我才願意吃上幾口餃類。

可見,對於刷刷鍋我並沒有特別熱愛,但是,我就是不懂,怎麼每次見面都是熱騰騰的蒸氣伴隨著我們的對話呢?我在鏡子前面端詳了許久,總是瞧不出各所以然來,如果真的硬要說,那我們應該吃的是豬排之類的啊?

幾年後,終於有一天忍不住詢問了你,才知道,當時的你是想給我最好的,而你心目中最好的東西則是刷刷鍋。聽了之後,心中有股暖暖的幸福。現在想你的我,不知道你是否也感受到我暖暖的問候呢?

2008050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tory&aid=1849351

 回應文章

作家夏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親愛的~
2008/05/09 11:00
親愛的~要麻煩妳把這篇完整地貼到http://blog.udn.com/fay/1814334 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