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鎮海~郵政局の櫻花
2021/04/05 05:24:00瀏覽1643|回應0|推薦114

鎮海是韓國櫻花最密集的城市,行道樹皆是櫻花樹,吸引眾多遊客到訪。

鎮海政郵局是一座軍帽外型的俄式木造建築物,白色建築造型典雅優美。

1912年竣工直到2000年用作郵政機關,是鎮海市歷史最悠久的郵政局。

郵政局旁巷弄攤販聚集,可通往帝皇山,前方廣場是一座戶外表演舞台。

攝於:韓國-鎮海郵政局(진해우체국)

搭覽車至帝皇山,登上鎮海塔眺望被櫻花海淹沒的鎮海市及蔚藍的海洋。

盛放的櫻花搭配白色的鎮海郵政局,構成一幅美麗的畫面景緻。

鎮海郵政局旁巷弄是攤販最聚集,有多家小吃販賣道地的海鮮煎餅,非常美味可口。

赴韓國旅遊一定要體驗一下韓國獨有的「汗蒸幕」文化,讓疲憊的自已舒心放鬆。

影音圖文部份來自網路如侵權告知刪除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ower&aid=156786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