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鎮海~生態公園の旅
2021/03/09 08:04:28瀏覽1768|回應2|推薦114

      鎮海內水面環境生態公園位於韓國慶尚南道昌原市鎮海區。韓文裡내수면內水面,其意泛指內陸水,包括水庫和湿地。內水面環境生態公園自然環境裡,生長著各種花卉及植物。公園內有水庫及濕地等,春天時櫻花盛放,是處賞櫻景點。

攝於:韓國-鎮海 진해내수면 환경생태공원

生態公園內有櫻花、莢蒾、淮楊木、水美人蕉及花菖蒲等等

共有65種各類的植物與花卉,也是SBS連續劇《One Air》拍攝地。

四月初到訪鎮海,生態公園內水庫周圍櫻花盛開,遠處山景也被櫻花點綴。

沿著水庫旁路徑及棧道走了一圈,沿路見到長椅、木橋、木棧步道等設施。

水庫裡養殖的魚類有原生魚類及瀕臨絕種魚類等共40多種

生態公園是免費開放民眾入內賞櫻,並於戶外舉辦魚畫特展,首見魚畫展滿特別。

影音圖文部份來自網路如侵權告知刪除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ower&aid=156737515

 回應文章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
2021/03/11 15:19
年年有魚(餘)
*花ㄦ(fiower) 於 2021-03-11 17:04 回覆:
快樂美滿!

李安納 魯昂之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21/03/10 04:03

魚畫展,畫的很生動

祝妳 年年有餘

*花ㄦ(fiower) 於 2021-03-10 19:58 回覆:
感謝分享 鎮海~生態公園の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