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講到我妹呀!
2009/01/21 16:51:27瀏覽682|回應1|推薦4

                      我老娘跟樂樂 

講到我妹呀!我剛知道懷孕時,我妹非常開心,因看他姐不爽(才剛結婚三個月我就有了),姐夫被駡,我妹超開心的,沒想到過了一個月,他也中了,所以安全期真的是不安全,有兩個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在這。

所以在我快坐完月子時,我老妹也要生了,不過因過了預產期,所以醫生決定要催生,但催了十幾個小時我老妹還沒開到一指半,害我妹痛的哇哇叫,一直要求醫生打無痛,只不過

「沒開到一指半是不能打,不過你催生那麼久還沒要生,超過 20 小時的話剖腹,健保是有給付的。」醫生說。

我老妹連忙問,「那時間上還差多少呢?」

「還差 1 小時」,醫生回答說。

「醫生我真的很痛,況且我都給你看那麼久了,你還跟我計較那一小時,不能現在就剖嗎?真的很痛耶!」我老妹用哀求的口吻。

「痛是因為你忍痛的能力很差,你現在還不算痛呀,不然這樣好了,再觀察半小時,若不行再剖,好嗎?」醫生面有難色。

我在一旁聽到都笑的噴血了,這種東東也可以討價還價的,真了不起!小朋友生出來後我妹還很不好意思的說…真的很痛耶!拜託,醫生都說還沒到痛的時候,你就在叫叫叫,真有趣!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onacaty&aid=2583423

 回應文章


2009/01/22 23:08
就真的很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