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被求婚記!
2007/07/30 11:53:53瀏覽1228|回應3|推薦4

星期六共榮圈的伙伴約好要去宜蘭玩,早上阿德先去接老大再來接我,接到我時大伙都己經到了捷運站,這是我們第一次遲到,因老大晚到,阿德這麼說!到了集合地點時,本來沒法去宜蘭玩的伙伴,居然也跑來了,我很開心的跑過去,怎麼臨時決定要一起來了?話還沒講幾句,這時老大開口說,我想要喝水,車上有嗎?後車箱有,阿德說,於是阿德叫我去後車箱拿水,這時心中有一點疑慮,奇怪,怎麼會叫我去拿,不過還是乖乖的去,誰叫這是老大要的呢!一般來說阿德都會自己去拿的,不過我看到小毛也在這,可能這兩個要以煙會友吧!

去前座按了後車廂的按鈕後,再走過去準備要掀後車廂,一掀起來氣球就順勢飄起來了,這時惱中一片空白,本能回頭,嚇!何時阿德居然捧著一大束花走過來了,共榮圈的伙伴大喊,跪下來!跪下來!這時我才回神了,好傢伙,居然來這招,完全措手不及,太尷尬了,於是我開始滿場亂跑,場面變成阿德拿著一大束花在後面追著我跑,現在想想真的是很好笑耶!不知怎麼兩個人又站定了,共榮圈的伙伴又開始大喊,跪下來!跪下來!連路人甲都跟著喊,阿德單膝跪下,其實記憶有點模模糊糊的,反正就是問要不要嫁給我啦!載戒指啦!親親啦!整個事件結束後,共榮圈的伙伴開始大喊,這次不算!這次不算!只見阿德面部有點抽搐,心中一定在想這些人馬上變成損友了,這可有趣囉,不過有這次經驗後我可不介意再來一次,但要換個方式,呵!

謝謝大伙讓我有這麼難忘的求婚,不會搞浪漫的阿德,這些橋段居然是他自己想出來的,而且七點左右人就到淡水去準備,再跑到土城來接我,真的是超感動的啦!真的是沒想到,所以……人的潛力真是無窮的,再次謝謝大伙,雖然我沒表現出來,但內心真的是澎湃洶湧,嗚嗚嗚!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onacaty&aid=1124054

 回應文章

小蘋果
愛你喔
2007/10/05 16:28

幸福喔

真的超羨慕

我嘟沒有

哭哭哭


zoe
祝福
2007/08/01 15:22

哈~這麼精彩的求婚記一定要大家起鬨...不不不..是歡笑祝福啦

不過~你沒哭啦!!呵呵

長莖玫瑰?!不瞭啦~啥呀我下次再去買買看

一定要幸福哩


想要一雙黑色的翅膀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自己回一下
2007/07/30 15:40
沒打算要去宜蘭的伙伴居然專程跑來,太感動了!老大這次背了個大黑鍋,真難為你了,呵呵!若君,謝謝你幫立德買的花!下次我要白色長莖玫瑰哦!再次謝謝大伙!
就是想要一雙黑色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