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滴滴答答
2016/04/14 13:45:41瀏覽79|回應0|推薦4

當一件事混沌不明,需要"等待"水落石出時…

我們會說"時間"是最好的禮物。

當你身心痛苦時,我們也會說"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時間"它為什麼這好用呢?

只因為它就是用"慢慢慢"來緩解這一切。

所以說過了就好!

他一個人去圓夢,但也不知這夢是真是假。能圓嗎?

他總說:「我有負面想法」。

但活到這麼大的歲數,我還能相信誰?除了自己。

他開車去高雄,到台南時還聯絡著,但過幾小時後,應是到高目的地高雄。卻失聯了!

我開始在心中,想…你最好是在那功成名就的。不要再回頭來拖我下水了!

我所能承受只到這為止了!付出的就隨流水流去。

人能相聚,也能分離。

放下這一段,再拾起另一段,只要往前走,傷痕很快就淡去!

一個人可以專心一致做好多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e2266&aid=53567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