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早日清醒
2016/04/07 09:31:19瀏覽73|回應0|推薦7

該如何勸慰一個成年人,工作不只是為了興趣,更重要的是養活自己,

讓自己有尊嚴可以抬頭挺胸。

我一直覺得不靠別人,養活自己是一件事最起碼的事,除非病了!失能了!那就真的沒辦法了!

我的男人在等一夢,所以停下工作,因為他對那份工作沒有興趣。他說時間太長,假日不多,

賺的太少…我無語,那個做服務業的人,可以月休8天呢?還要朝九晚五的,

睡覺可以睡到自然醒,離家近,還薪水用不完。我真的無語…

他說:「他對一個朋友有恩,曾救了他一命。現在這人要他一起加入,開發的行列,如果事成

販賣商品後,可以拿到股票,此生吃穿不用煩腦了!」。

我聽了,也不知該相信還是…只知道我的經濟將會吃緊一陣子。

我只能等待…希望他早日清醒。找一份工作,每天上班去,賺的少那也是一份薪資。

至少還可以填飽肚子!!

眾神啊!請讓他早日清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e2266&aid=52658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