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課、打報告
2016/03/24 15:43:07瀏覽116|回應0|推薦9

回去唸碩士班,很辛苦。以前讀書在學期中只要每隔一個多月,在總合來唸一次書即可。

讀個碩士班要看的資料好多好多,每個科目都要做PPT簡報。就忙上加忙…忙忙忙…

最近要交一個"生活創意美學"的報告,題目是"美的感受"。我想了好久好久,到底要寫些什麼呢?

現實生活中,我都快要失去五感的感受,每天在工做中打滾著。還好回去讀書,可以重拾一些感受,

看看別人想想自己也不錯。

老師各位同學大家好,我今天要做旳簡報題目是,"勾起我懷念的日本歌謠" - 「演歌」。

演歌具有特殊滄桑感及抖音,所描繪的大都是反應社會現象,和舒發人心感受的歌曲。

今天要特別介紹美空雲雀的"愛燦燦"。

美空雲雀被稱為日本史上最偉大的歌手,藉由她溫柔又堅毅的歌聲來表現愛燦燦,中肯又能鼓舞人心。

每當她唱著人生是多麼的不可思議時,我就想著,原來所有的經歷,都是人生中必須經過的考驗。

經歷過了就好…

又是一首隔空對唱的歌曲,但唱的真誠又感動人心,原作者也唱的好好。

一邊打報告,還能分享音樂,真好!

希望大家都能愛燦燦,雨潸潸、風散散,都能順心經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e2266&aid=51275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