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戒…男人
2016/01/30 15:20:39瀏覽47|回應0|推薦2

如果我們註定分離,為何要相識呢?老天到底在考驗什麼呢?

考驗聰明才智,要在何時喊卡嗎?

上個星期設的停損點,今天實行了!

我,認賠殺出。給自己留下一口氣和翻身的能力,我不想抱著這樣不真實的感情過年。

不巧的,我又測試一下。兩端電話又都不通…我的心涼了!

我鼓起勇氣,打了個電話和她確認,她輕鬆的說:「我們一直都有聯絡著」。

再其他…我都聽不清了!腦子暫停思考…,很禮貎的說再聯絡!我應該再也不用和她聯絡了!

他回電,我問了他為何又和她聯絡著,他說她心情不好等…。我說那上星期六,

你當著我面設下的拒接來電是為何呢?他開始腦怒了!

他說難道不能和她當親人般的照應嗎?

我說:「我們分手吧!」。你可以好好去關心、照應她。

男人沒有女人的敏感和聰明,因為我們可以查覺到細微的事情。

我知道,感情來自於信任,信任源於態度,態度決定感情的走向。

所以…他沒再打電話給我。因為他生氣,為何被透視…為何不能有二份不同的愛呢?

我,辛苦的守護,所以只能是維一。幫他做了個選擇!

這是我給自己新年禮物,"清心"。

愛過,心痛過,足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e2266&aid=45285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