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誰在一起?
2016/01/22 18:27:32瀏覽72|回應0|推薦6

抓到了!

我在發抖著,他們二人仍不時的有聯繫。剛好被我的測試,抓到了!

我,沒有心碎、沒有心痛,只有發抖著。我不知道誰可以和我說出個實情來,到底他們在不在一起呢?

不明白目已為何還要守著這一份愛?他對於我…是生活中的調味劑,在我枯橾的生活中來調個味。

收回愛他的心,應該不難的。為什麼不收回呢?心中總有兩個聲音傳來…而分、合總在一念之間。

我對於他又是什麼呢?這要他回答的。愛還是,需要的供給者呢?

我只能告訴自己要勇敢,不管誰愛不愛你,你總要愛自己多一點,保護自己周全點。

很多看不明的事,也只能等…等著天明、等著明瞭,等著了解…

不要為情所傷,為情所苦。放開他後,我也要不後悔。

我對自己說這是給我們倆的最後一次機會,再一次…就只能分開散去了?

當我們不在一起時,他會心痛。他會後悔沒有珍惜,愛過他的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e2266&aid=44430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