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信任
2016/01/13 21:35:17瀏覽58|回應0|推薦4

"信"字是什麼?人言為信。

"任"字又是什麼?人入士為任。

那信任二字就是,相信我所說的話,就可以達成任務。

但這要靠時間來堆積,是急不得的。

他所說的話到底有幾分可以信任呢?我不知道。

上星期六,他說要去台中。我的直覺反應是要和她去嗎?所以直接問出口,他生氣了!

我突然一愣,是啊!我怎麼就這樣無法相信他呢?

如果二人的相處,是在猜忌模式中,這又要如何維持下去呢?

我的背後靈一直來告訴我,他之前用著我的車載她南來北往的。

我開始在腦海中亂想著,上網去找追踪器,我想裝在車上,看看到底誰又來上了我的車?

那瞬間突然覺得,我又何苦呢? 我不是一定非他不可,也不靠他吃飯,有他無他都可以過活。

車子,只是個身外之物罷了!能借就借吧!也不是什麼百萬名車,只是用來載貨的小車。

所有的決定權是握在我手上的,男友只是個生活中的調味劑。又何必在乎!不滿意、不高興,隨時可切斷,

然後失去聯絡,路上相見也可以不相識。

拿得起放的下,才是真女人。就開心來做個真女人!

我對他的信任尚未…我看時間能帶給些什麼,我在靜觀其變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e2266&aid=4339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