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認清
2016/01/06 19:31:00瀏覽75|回應0|推薦6

二女相爭,誰得利?

這個答案很不公平,大部份是男人。

我和他說:「奇怪了!明明是你腳踏兩條船的錯,為什麼後來是你和她繼續有聯絡,

而她把我的電話號碼設成拒接電話呢?」。雖然我跟本不需要聯絡她…

他說都過去了!

可是…我並沒有真的過去!

下午他一說星期六要和我借車,我直覺的反應說:「你是否要載她去那」。他不說話…

過了一會他說:「我如果一直這樣,這很難繼續走下去的」。我默然的在心裏OS ,

我不是沒想過這事,也許應該來個了斷。只是他的問侯和關懷我仍然惦念著…

這樣真的不太好…可是我怎麼就…

哎!開春來嘆口氣!看是否能舒坦些。

最近看了一篇一文章,告訴你到中年後,不必自作多情、不惦念別人、不要抱著太大希望、

不要和子女住(我沒有就少這一點煩惱)、別把親情看的太重、不管別人的事。

當中年了!就應該什麼都要自理好,不拖累別人或家人,不要為感情所困,萬事、萬物能留則留,

有緣相聚、無綠分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e2266&aid=42269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