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等…
2015/12/24 23:46:33瀏覽64|回應0|推薦6

怎樣可以看清一個人呢?

在這愛情裏我是矛盾的,愛呢?不愛呢?

我的愛淡淡的…因為不清。

他,只去了成都四天就回來了!有點戲劇性,這樣大費周章的準備一番,買了一堆防寒衣物,

還花了機票費用。在一個深夜裏,看到他的skype 上線了!我試撥了電話,通了!但…他沒有接。

就在我開始生氣前,他回電說:「那邊的天氣,他呆不住只好回台灣」。我只是默默的…

第二天,我問他辭掉的工作還能回去嗎?退掉的租屋可以搬回去嗎?他說:「可以回去工作,要搬回家

去和媽媽同住」。我說那也好…

只是這兩天,他好像又回到,他那段腳踏兩條船時的走向。

今晚我笑著和他討論,我編的多疑的劇本,本本戲劇性十足,我真的希望這些都不要發生。

多疑是天蠍的本性,這也許是種防禦能力,但我覺得累!

如果一段情需要這樣的辛苦,我是應該要勇敢說不。但我怎每次都在他輕言軟語中投降了!

一個人,對我來說是輕鬆些的。但我卻順著天意在走,走到那結束的那天。

那天的到來,希望我不哭、不焦慮。能快樂的繼續向前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e2266&aid=40229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