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嘆氣!
2015/11/24 19:27:33瀏覽59|回應0|推薦4

記帳和盤算有什麼不同呢?

我現在開始記帳,每天記的促目驚心的。因為錢四腳,人二腳。

借支的人一直借,為什麼而借,我知道,但這又不能不借,因為老闆不發薪水。

錢沒有分大小,多少,我總是知道借出去的要回來的是少了!但總也不得不盤算起來,這樣還要撐多久呢?

我有點慌了!

我開始節衣縮食的過日子,想買的念頭都被我打住了!我有點不像我自己。我開始有點臉色,給他看著。

他自覺了!拿人手短。總得想點出路才可以︳不能一直窮下去,他人扶持是有限的。

他想通了!還是要和錢做交個朋友。有"它"最實際了!什麼事都好辦點!如果他有錢,

他的前女朋友不會離開他。而我是什麼?是現任嗎?

他要遠行!遠行為了求得較好的薪資,也是更適合他的工作。我給予祝褔…

我開始為他,潻購防寒衣物,和一支智慧手機,連幾個免費通訊軟件都設好了!

傻吧!這是我現在的名字。誰知道走遠了,還會回來嗎?

我有點…不知該如何說的心事一堆。因為錢把人逼走,逼遠了!

這是一種循環,不知為何我為他做的無怨無悔的。我自己都不懂了!

我沒有想過他能還點什麼,就像我媽媽一樣沒有要我還點什麼一般的來愛我。雖然我總是對最親的人

最凶,也不知道為何就莫名的有氣… 

沒有一處讓我知道,未來是什麼…

我嘆一口好深的氣!倒數中的日子,我珍惜。

下次不該再愛上任何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e2266&aid=34764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