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分手
2015/05/08 14:01:58瀏覽14|回應0|推薦0

這真是一門學問,修完戀愛學分,一定必修這分手學分。

新聞上,好多的分手方式,太過慘烈,太過恐怖。都是因你愛我,而我已經不愛了!

分手,要講的明明白白,也不是容易的事。

唯有讓他或她知難而退,是最好不過的方式。這樣不用花30元去做室話電黑名單。

而我只做了一件事,就是不斷朝著他做錯的事,一路提問,一路逼問…就只這樣讓他招架不住。

他只能以抽煙為借口,去閃躲著。他的心中大約也知道,如果還要和這女人,繼續維持,不管是朋友或

女朋友的關係,都不容易了。因為這謊言真的被揭穿了!所該意維持的形象已不在了。

就這樣電話安靜,line 也沒訊息了!我的心平靜了!

糾結一個多月的分手戲碼終於落幕了!分手快樂!

這分手學分,我及格!沒有傷害誰!我自己的心也好了!

我很好,那你呢?

但你好不好,都不在我的關心範圍內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e2266&aid=22916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