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哈哈!我不可能再愛上你
2015/05/05 22:45:54瀏覽22|回應0|推薦0

今晚打開電視又在播"我不可能會愛上你",我還是很喜歡程又青,和李大仁這一對。

我也好想有一個這樣的"最好的朋友",來和我分享這個事件。

他打電話給我問你還傷心嗎?我說還OK,並說他的她要去相親了,我回說我也要去試婚了。他又說 :

「到這星期結束,他確定要和她分手」。(連現在我打著字都覺得好笑),我問:「為什麼不是現在或等一

下呢?」,難道分手也要選日子或…一定要在這星期的最後一天?還要在最後一秒鐘嗎?

我笑著眼淚都要流出來,只因為這太荒唐了!他說:「我們重新開始,我覺得和你平平淡淡的走下去也很

好」。我簡直笑到彎腰了!我淡淡的說你和她結束了再說!我掛了電話。

其實我很清楚,我不可能再往回走了!因為陰影太深了!我怎麼可能要過著那種每天查他勤的日子、而後

要擔心他是否又去接送那個女人,當個每天放心不下,的那個女人呢?

我已經愚蠢過,當他是我男朋友時,我沒有懷疑過他,也沒有追問他在外的交友情形,也不多問一句他家

裏的事,他和朋友之間的交際狀況。我只當一個默默的女朋友,為他偶而煮飯的女朋友,為他買咖啡的女

朋友,把車子借給他開的女朋友,從不問他要載誰去那的女朋友。我只是默默的…然後有一天,有個女的

打電話給我…說他用我的車載她南北往來不知幾次,說著他們如何一起過節 ,說著他對她的體貼,每天

上下班的接送… 雖然我才是個無知的第三者。

我其實要告訴他,當一個女人轉身離去時,就很難再回頭了!因為你無視人與人之間的信任。

這樣你要我如何和你再重新來過呢!我真的"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會再愛上你的。

我的心已經好了,我要看這戲到底會演到那,也許明天他又打電話,告訴我他還是放心不下她。

我仍然會大聲說:「放心不下去死吧!」。

你們一定會問,電話不是封鎖了嗎?

哎!我以為他不會再打來,所以昨天取消來電黑名單了!因為每個月要花30元。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http://act.udn.com/ACT/U2U/u2uh_b2b.jsp?cid=8001&uid=fine2266&style=uh_white></SCRIPT>「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e2266&aid=2282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