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告別四月天
2015/05/01 00:31:20瀏覽27|回應0|推薦0

這個四月讓我好難熬,但終會過去。

揮別一段情感,真的好傷心。有時問自己,這樣欺騙了你的男人離開了,應該是要慶幸才對啊!到底在難過

些什麼呢?可能當初認識他時,他給我太多固定式的問候及關懷,然後慢慢變成習慣…每一天在那時間點,

會等著他的訊息、他的電話、他的午餐之約、一起喝咖啡。在那女子一通警示電話之後,我放手了!

他想要解釋,但這又有什麼好說的呢!事實很簡單就是就是你們,一直在一起。所以無法接受,也無法忍

受的人自動遠離。不要再打電話給我,不要關懷我了,我可以離開你一個月,就可以離開你一輩子,

這沒有值得我恨或怨,只是看透了人的本性,如果"他"想接近你,會千方百計的投你所好,會百般呵護,盡

量表現"他"的優點。其實真實的他,和表現出來的他差距好大,我也有點同情,這樣的騙很大。

我希望這樣傷心的月份不要再來了!我不怕孤單、也不會寂莫,更不怕一個出去吃飯…一個人仍可以去

聽音樂會、看電影、唱KTV…一個人我要好好過,這種傷心的日子不要再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e2266&aid=22685213